Monday 9 July 2012

09/07/2012--衝墾丁


下午1點, 先去屏東市找印尼店, 買了sambal跟meeeeee sedap一箱!!
然後就準備衝下去找余大姊了! 她住在海角七號的村里ㄟ, 裡面一整個大迷宮, 白天迷路一次, 晚上又迷路一次= =+

結果一路上看到的3家萬巒豬腳, 最後還是跑去吃最靠近在車臣的熊家...
(其實沒很好吃, 而且說小份是3人份, 那明明就我一個人就能吃完好嗎?XD)
下次去找老師推薦的, 什麼大飯店的豬腳, 顆顆.

然後又跑去恆春吃冰, 買麵包, 再衝墾丁吹風, 買人字拖, 看比基尼(重點?!屁啦, 我正人君子ㄟ 哈哈)

最後再回恆春吃網路推薦的平價泰式料理--三輪車.
點了打拋豬跟蝦醬空心菜, 出菜有點慢, 但是都很下飯! 而且我...又不會吃辣了(掩面
謝謝大姊很強硬的請客啦, 哈哈, 醬讓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再去找你吃飯, 顆顆!

然後回家路途上...雞皮ㄟ死又掛點了, 車上點菸器壞了又不能充電, 只能靠印象衝嘍~
結果安全抵達啦, 不然也不能在這裡寫blog, 還比下午快多了!

結論: 娘的! 我會去墾丁的路了啦, 你們幾時要下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