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15/02/2012--rainie day



下雨天 送你回家的时候总是历历在目
下雨天 你送我离开的时候 总是在哭

看着你哭红的双眼 总让我好心疼
转过身留下的背影 总是好孤独

想念你的声音 你的唇 你的味道 和你的一切
想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 你的拥抱 和你的一切
总是在 我~~~~~~ 感觉最幸福时候
离开妳~~~~~ 离开你

3 comments:

  1. 距离不是问题
    时间不是问题
    最重要的是你我的心

    想我的时候 看看照片
    思念的时候 想想往事
    会心一笑 时光飞逝
    期待未来迎接你的笑容

    小小的等待 幸福最终会来临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們兩個閃到我要瞎掉了啦~~~
    BTW,你確定來台灣的時間了嗎??

    ReplyDelete